隱藏

南法普羅旺斯的金黃莊園

設計師:李幹才 | 圖片提供:大夏設計
2014-07-21| 人氣:12309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12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120坪
預算

南法普羅旺斯的金黃莊園

2014-07-21| 人氣:12309

若說梵谷是南法普羅旺斯的代言人,那麼李幹才設計師便是將普羅旺斯帶回臺灣最佳的空間魔法的調色師!運用金黃、磚紅的顏色來表現細微的景致變化,屋樑杉木等原始材料的設置都是做為室內設計家追求的完美風格與特色。

開啟別墅門扉,彷彿進入梵谷畫中色彩奔放的普羅旺斯,復古磚鋪排的暖色大道,以朱色文化石構築為一面小型噴水池,獨木舟設計的置物區,像是從阿爾卑斯山融冰形成隆河上的小舟,不禁流連、躊躇於此,享受擺脫世俗塵埃的無擾時光。

轉身來到客廳場域,透過薄紗照射進來的的陽光,將室內染上一層金黃,輔以水晶吊燈烘托出微燻的浪漫。樑頂杉木井然有序的鋪排,一角陳列著一對可愛的玩偶,點綴出空間的趣味感。頂天立地的鵝卵石壁爐,與四扇拱門所構成的框景分別訴說著不同的故事,展現豐饒寬闊的公共場域。

餐廳,一座享有歡樂與笑聲的空間,更是家人共享天倫之樂的歡樂場所,水藍色企口板與橡木桶裝飾的小吧台,哪怕是啜飲一小口粉紅酒都令人沈醉其中。開放式的一字型廚房,設計師則貼心的將生硬的抽油煙機與下方置物櫃以木工外包,拼貼上彩色磁磚,讓廚房也一起展現普羅旺斯的萬種風情。

一方的露天陽台是梵谷夜間的露天咖啡座,夜深人靜之時,漫天繁星閃爍,共譜美麗和諧的詩篇。沿著一扶手上樓,便可見到寬敞的休憩區,未來預計做為女兒鋼琴的放置處,悠揚的琴聲可以透過開放的拱門裊繞於屋內,半圓形的露天平台則可以俯瞰一樓公共區域,金黃色的空間,就如同向日葵般綻放洋溢青春。

「異國風情讓我們著迷之處,或許就是我們在自己家鄉渴望而得不到的東西。」濃郁的鄉村風格,將普羅旺斯金黃的美好落實於居家生活之中,享受多采多姿的南法風情。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一子、一女
房屋坪數:
120坪
設計風格:
鄉村風
房屋類型:
別墅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大夏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杉木石木、復古磚、拉毛油漆、文化石、杉木企口板、卵石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