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時尚經典超棒視野景觀宅

設計師:隗宸豐 | 圖片提供:澄舍室內設計
2014-07-25| 人氣:11321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書房、二房、二廳、衛浴*3
坪數
70坪
預算
450萬不含傢俱、空調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書房、二房、二廳、衛浴*3
坪數
70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時尚經典超棒視野景觀宅

2014-07-25| 人氣:11321

業主為年輕夫婦,由於家庭人口不多,所以並不特別強調收納,而是希望展現空間的設計,發揮現代時尚的精緻美感,並做了隔間的變動,設計出大兩房加書房與通透式的格局。

玄關以黑色拱門與白色烤漆玻璃鞋櫃打造迎賓區,畫框式的藝術品陳列以懸吊壁面設計讓空間輕盈不感沉重,端景做了低面抽屜讓牆面跳脫白色的束縛,後方則規畫一間書房,以霧玻璃騰白拉門區隔客廳空間,書桌背面牆面則隱藏了一張大床,若有需要則可以拉下作為客房使用。

而本案最特別之處為設計師在許多地方採用了不鏽鋼雷射雕花的技法,於木作、玻璃或是點綴於壁面的貼圖,除了在整體的規劃中展現一致的調性之外,也增添獨一無二的雅緻。

珍珠漆噴白的天花板與深色的絨質窗簾串連通透式的客、餐廳。客廳雙面大採光的景觀窗展現大器風範,ㄇ字形電視牆作了一個深淺的壁面層次,並摒除電視櫃擺放,而是利用旁邊的牆面作一個可散熱的百葉矮櫃置放影音設備,讓客廳整體變的清透簡單。廚房系統也以黑白二色的鏡面烤漆玻璃鋪設,紫絨餐椅將整體空間勾勒出浪漫情調,

換上柚木地板來到了法式浪漫的主臥與精緻現代的次臥,分別帶有白色柔美與黑色剛強的主題,主臥室法式線板環繞,床頭雙色深淺繃布在燈光打照下展露不同層次的柔情;次臥以銀灰壁布為背景,透過不鏽鋼拉框帶出時尚線條,蔓延空間的視覺,床尾花紋壁面平衡冷調的感受,並於分別於電視兩側隱藏了衛浴與儲藏室。

黑與白是經典時尚的不老傳說,在兩個主色中穿插部分紅與紫的軟件,作一個視覺上的醒目的視覺跳脫,隗宸豐設計師也表示經典時尚不一定只能用黑、白二色表達,只要經過設計與安排也可以依據你喜歡的顏色做出個人的精緻時尚風格。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年輕夫妻
房屋坪數:
70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澄舍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書房、二房、二廳、衛浴*3
主要建材:
石材:波斯灰、黑金鋒、香緹米黃。鏡面烤漆玻璃、不鏽鋼雷射雕花、珍珠漆、柚木地板、進口壁紙、進口壁布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