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跨越豪宅風采 品味人文深度

設計師:洪博東 | 圖片提供:非關設計
2012-12-11| 人氣:5830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7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70坪
預算

跨越豪宅風采 品味人文深度

2012-12-11| 人氣:5830

以現代簡約為基礎,淡化建築甚至室內架構的存在,溫雅柔和的背作為展示介面,設計師使傢俬、軟件在構圖中躍居主角之位,旨在深入居住者本身的特質、涵養,結合非關設計細膩專一的構思力,轉換成適當的設計主軸發展。

運用業主歷年來的收藏品,以及設計師陪同業主去挑選的大小物件,刻畫出獨一無二的空間景況,譬如豐富的中式藝品、西式油畫和具象的雕刻藝術…等,使原本生硬的空間充滿豐沛情感,遊走在流暢的動線上,又能品味賞心悅目的人文之美。

開闊大方的空間態度,來自對絕佳視角的期盼,玄關伊始一路延伸至客廳,視線能隨心所欲地漫步參觀。而透過玄關、餐廳牆面的材質轉換,不但無形中透露場域之別,質感溫潤的木作更延展至客廳背牆,重現兩個場域加乘共鳴的張力。客廳傢俱部份,使用提花布的沙發和幾款現代風的造型單椅,在中西方意象對話之餘,茶几和機櫃上又能見屋主的新舊收藏,畫龍點睛地把東方精神及西方文化融合,勾勒出卓絕大器的客廳風采。

以居住者的品味詮釋自宅風格,匠心獨具地為收藏品找到舞台,把象徵主人身份的物件及傢俬視為主體,設計退居次要,透過軟件多元的表情及姿態,在風格之外,非關設計引入人在空間裡的重要性,在濃淡得宜的色彩和中西並存的美學中,呼應居住者的品味,演繹出獨特高雅的宅邸風範。

廠商電話

1. 窗簾:未提供
2. 傢俱:未提供
3. 壁紙:未提供
4. 燈飾:未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70坪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非關設計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大理石、海島木地板、義大利進口拋光磚、義大利進口木皮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