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精品瑰寶 圍畫歐洲迷你城堡

設計師:詹芳玫 | 圖片提供:程翊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2017-08-17| 人氣:24145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玄關、客廳、書房、臥房、衛浴
坪數
9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玄關、客廳、書房、臥房、衛浴
坪數
9坪
預算

精品瑰寶 圍畫歐洲迷你城堡

2017-08-17| 人氣:24145

客製化的需求、精準而細膩的華麗設計,程翊設計的詹芳玫設計師所引領的新古典風範早已擄獲不少大批粉絲,成為炙手可熱的王牌設計師,而歐洲的各式精美建築與配件更是詹芳玫設計師空間設計的靈感泉源,時至今日,無論是義式或羅浮宮般的夢幻居家皆給予一見鍾情的迷人魅力,這次更擴及年輕族群,量身打造一間史無前例的夢幻精品套房。

進入這間9坪大的套房,流線造型天花板與精緻水晶燈打造出萬頃光芒的迎賓玄關,延壁華麗的柱飾令人目不轉睛,室內以百年橡木所鋪設的地板形成溫潤的基底,粉色壁紙與寶藍沙發繽紛色調的配置,甚至是電視牆與樓梯不著痕跡的收納美學,讓人不得不佩服設計師獨到的眼光,更令人難以想像如此高規格的精緻手法套用在9坪的空間,讓轉身與步伐之中處處都是視覺焦點。

保留挑高空間的書房,讓還在唸書的屋主不會有壓迫感,而是擁有寬闊的景觀角度,並將書桌側面以愛神豎琴造型為圖騰,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伸縮書桌,可根據需要伸縮長度,賦予高貴優雅細心凝煉空間美感。

拾級而上,樓梯壁面的小空間,設計師也以線板與雕花紋路細心經營著,尤其客製化的手雕家徽,讓人產生住入歐洲貴族城堡的錯覺,而事實上這就是設計師為屋主所量身打造的迷你城堡。特別設計的鍛造欄杆圍塑睡眠場域,白色的浪漫與雙人床的舒適不言而喻,在樓上的空間中,設計師以人體工學理念規劃,將化妝台隱藏入櫃中,形成櫃中櫃的隱藏設計。

進入衛浴的門面,無輪是上方的玫瑰花飾柱頭甚至是門板上的滾邊線板與仿鏽門把,都將新古典底蘊發揮到淋漓盡致,而進入衛浴空間一面彩雕屋主語錄的明鏡更是成功吸引目光,轉化一聲聲的讚嘆。雖然空間僅有9坪,透過詹芳玫的規劃後,無論是色彩的選配或畸零空間的利用,甚至是的精美傢俱,處處成就屋主美好生活的最高價值,而詹芳玫設計師對空間設計的真心與實在,從屋主所寄來感謝信函中便可窺知一二,真誠的感謝也表露無遺。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1人(就學中)
房屋坪數:
9坪
設計風格:
新古典
房屋類型:
挑高樓層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程翊設計聯盟
空間格局:
玄關、客廳、書房、臥房、衛浴
主要建材:
茶鏡、噴漆、黑鐵雷射、百年橡木海島型地板、大理石拼花(銀狐、淺金鋒、黑雲石)、彩雕明鏡、線板、鍛造欄杆、設計師手雕家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