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羅浮宮等級 超華麗法式飯店宅

設計師:詹芳玫 | 圖片提供:程翊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2012-12-11| 人氣:25327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套房
坪數
7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套房
坪數
7坪
預算

羅浮宮等級 超華麗法式飯店宅

2012-12-11| 人氣:25327

四位慾望城市的女主角,穿著時尚亮麗,以slow motion灑脫地走在沙漠中,電影中的這一幕令人印象深刻,在阿布達比享受一晚一萬美金的七星級頂級飯店待遇,更是讓人羨慕不已;比照電影中的奢華和浪漫,這回程翊設計詹芳玫設計總監,要帶著你一同化身慾望城市中的女主角,和她精心的設計作品談場法式戀愛吧!

從法國羅浮宮的建築外觀得到的靈感,在這7坪的小套房中,空間雖然不大,但是無論是天地壁的質料及用色,都直逼一流的七星級頂級旅館,手工繪製的金漆將天花板造型及華麗的紅色水晶主燈襯托的美侖美奐,一筆一筆描繪的金色線板中,可以看出精細的手工,除了金碧輝煌、耀眼奪目的奢華質地外,優雅細緻的作工更值得一再細細品味。

一進門地坪上客製化的專屬家徽映入眼簾,獨一無二的款待是詹總監的細心服務之一,在菱形切割的灰鏡上亦以雷射雕刻的方式噴砂呈現,令人驚豔!飯店式的格局鋪陳,迎賓玄關旁以迷你吧台方便飲料提供。玄關旁拉門設置獨立的衣帽間,比照頂級飯店規格,仿若來到異國渡假的感受。

整體空間古典對稱的完美比例,並以米白、純白及古銅米三種色調鋪陳浪漫意象。床頭金色光澤的壁紙搭配一系列金色的床頭櫃及壁燈,尊貴氣派;杜拜級的床頭組以仿石紋漆營造沈穩華麗質感。衛浴空間的入口以對稱的灰鏡門片隱藏其中,大理石及托斯卡尼花磚對花拼貼,配搭威尼斯鏡及水晶壁燈展現時尚風華。

從小地方看出詹總監相當『用心』,成就這間屋主招待國外貴賓及自己渡假兩相宜的法式小豪宅!


相關閱讀 : Yocico圓夢續曲 客製英倫新風格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二人
房屋坪數:
7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小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程翊設計聯盟
空間格局:
套房
主要建材:
大理石、托斯卡尼花磚、電射雕刻噴漆、仿石紋漆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