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中西合壁華麗典雅宅

設計師:劉東昇&葉恩岑 | 圖片提供:W達布流藝術空間設計&君御空間設計
2014-05-07| 人氣:6765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客廳、餐廳、主臥、小孩房*2、書房、衛浴*3
坪數
4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客廳、餐廳、主臥、小孩房*2、書房、衛浴*3
坪數
45坪
預算

中西合壁華麗典雅宅

2014-05-07| 人氣:6765

結合東、西方兩種美,以優雅的水晶和珍珠色澤壁紙鋪陳,搭配藕紫色浪漫的訂製傢俱,西方十字架加以變化而成的圖騰,以及帶有吉祥意含的紅色紋理天然大理石,君御空間設計葉玲辰設計師聆聽屋主的需求,發揮創意混搭出奢華專屬的現代實用居所。

客廳的電視主牆設計師特別精選大漠風情的大理石,灰色中帶有紅色紋路,傳遞中國吉祥意味,與眾不同的天然質材讓屋主十分寶貝,架高的區塊與對稱的雷射雕刻電器櫃門片烘托出華麗大器感。沙發背牆以垂墜的水晶燈為主題,灑落的璀燦光芒映襯在玫瑰圖騰的壁紙上,折射出晶瑩剔透的質感。

餐廳以香檳色為主軸,富含珍珠光澤的壁紙與展示櫃門片相互呼應,兩扇對稱的西方抽象畫作,空間中彌漫藝術氣息。儲藏室的空間隱藏在大面櫃體中,兼顧功能的同時亦不失美觀。

獨立的書房場域,用溫潤的秋香木搭構起書櫃和書桌設備,可視情用需求推拉的門片,讓展示和收納的功能更被突顯出來,把較凌亂的小物或雜亂不美觀的電腦設備巧妙隱藏,提供男主人一個舒適自在的在家辦公場所,書櫃橫放下來可以成為一個比單人床更大的臥禢區,機能性十足。

在和兩位小主人溝通自己房間時,設計師發現她們都很有主見,對於自己喜歡的色彩圖樣和型式很有想法,也會將自己的意見參與其中,設計師也依照其個性和喜好量身打造,像小女兒房以紫色銀色的對比和吉他作為元素鋪陳,衣櫃門片的圖騰是小女孩所喜愛的,特別要求設計師運用在空間中,回應需求設計師將小女孩的夢想實現,精心打造專屬的空間中,每個細節和角落都有著小女孩美麗的幢幜夢想。

大女兒房的風格和小女兒完全不同,紅色和普普風的結合,一眼看出大女兒熱情開朗的活潑個性,取材日常生活的大頭照拼貼成衣櫃門片,笑得好燦爛的可愛臉龐,讓整個空間散發天真瀾漫的青春活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二小孩
房屋坪數:
45坪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君御空間設計/達布流藝術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客廳、餐廳、主臥、小孩房*2、書房、衛浴*3
主要建材:
大漠風情大理石、茶玻、壁紙、秋香木木作、雷射雕刻板、大圖輸出、美耐板、超耐磨地板、茶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