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水岸景觀 自然共生美學

設計師:周靖雅 | 圖片提供:境庭國際設計
2012-12-10| 人氣:9662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廚房、餐廳、主臥室、小孩房、衛浴*3
坪數
7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廚房、餐廳、主臥室、小孩房、衛浴*3
坪數
70坪
預算

水岸景觀 自然共生美學

2012-12-10| 人氣:9662

走進屋內,還來不及更鞋,矗立於眼前的大片河景,已讓人忘記身處何方,驚嘆聲中回神,玄關處灰鏡延伸出的大器,加上貼木皮材質,高雅質感提升到水岸會館層級。而不著痕跡隱藏於牆內的客用衛浴、電表箱,呼應上繃皮革牆面,有著深度的機能規劃,欲進入客廳之際,一旁仿金屬美耐板包邊上灰鏡,若隱若現中折射出室內空間,讓人多了一份期待。


而為了營造出整體寬敞度,客廳不同於一般電視牆面設計,設計師周靖雅將電視牆推至餐廳底部,繃皮革櫃做框,加上天花板造型層次設計,延伸出視線,而後半部客廳空間,則採以升降式投影布、音響喇叭設計,收納出大量穿透感,包覆柱體的灰鏡則巧妙區分出兩者空間。


延續這股氣勢,餐聽空間自然也不放過嬌媚陽光,充足的採光設計,將展示櫃內男主人的水晶杯收藏,反射出熠熠鑚澤,一旁打上霧面的玻璃金屬拉門,推拉之間兼具著阻擋廚房油煙及保護展示櫃的功能。


步入主臥空間,大片留白的牆面刷上綠色,部分天花板以格柵將冷氣隱身,融合出大自然氛圍,而近一百八十度、十二米厘厚的玻璃窗景,彷若玻璃屋之姿,將屋主讀書、躺臥甚或發呆的神情,融入變幻莫測的景緻,即便一個人在家也不孤單。


另外,為保留主臥空間的俐落,設計師周靖雅更在床頭精心規劃了升降式電視門,讓屋主可於睡前坐在床尾沙發,享受悠閒時刻,而皮革混搭上金屬光澤石英磚拉出的線條,隱晦出另一番低調奢華。


讓人連衛浴時刻也不捨錯過的河岸景觀,主臥衛浴中,泡澡區落出大面窗景,同時鏡面也將風景帶入室內,無死角的視野,貼近著大自然的脈搏。而不讓主臥專美於前的小孩房,正對的大片窗景,讓陽光溫度成為小朋友最天然的鬧鐘,床頭櫃上鏡面也延伸出無盡河岸視野。


用海景佐以人文,用空間來渡假,大量的水岸景觀讓人驚喜於生活的新步伐。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兩小孩
房屋坪數:
7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境庭國際設計
空間格局:
客廳、廚房、餐廳、主臥室、小孩房、衛浴*3
主要建材:
仿金屬板、皮革、茶鏡、進口拋光石英磚、灰鏡、藝術皮板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