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乘載一家人的感情記憶

設計師:好室佳室內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好室佳室內設計
2018-12-19| 人氣:3959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1廳、2衛
坪數
45坪(室內)
預算
101萬~20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1廳、2衛
坪數
45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乘載一家人的感情記憶

2018-12-19| 人氣:3959

擁有45坪的大坪數居家,因屋況上為長型格局,故屋主希望可以經過裝修後,讓動線更加順暢,生活質感更加分。在設計師的巧手之下,依照屋主的生活型態,調和了動線的不便,妥善的規劃廚房及餐廳,讓空間使用度再提升,也彷彿注入了活力,打造一家五口超質感天倫宅邸。

一進門處,一眼即可見到整個客廳,為了保留一些隱私,再進門處設計了一高櫃,區隔出玄關與客廳,櫃子腰部則做出展示平台,可向客人秀出屋主的收藏品。

轉入客廳,整個公共空間以收納為最大需求,所以在沙發背牆處,以收納高櫃增加全室的收納機能,同時加裝玻璃門片,可擺上一些典藏物件,搭配上櫃中燈光的投射,讓每一件樣品更加質感動人。電視牆部分,設計師給予自然大理石鋪陳,一側利用鏡面跟木工合一設計一造型牆面,同時恰巧也讓主臥入口變成隱藏門,視覺上一體呈現,交織著大氣俐落的氛圍。

主臥房由於屋主希望以簡單加收納為主,故在設計上走簡約現代風,以白色為主要色調,營造清爽感,床頭的收納加上床尾的收納櫃,大大滿足了夫妻所需,另一側藉由天花樑柱切分區域,放置量身訂製的化妝台與衣櫃,整個空間動線合宜,俐落有序。

離開了格局前部,來到格局中部的廚房區,由於深怕油煙的影響,設計師在出入口用推拉門阻擋油煙,讓廚房自成一場域,廚房以L型設計,配合女屋主一直想要的中島吧台,讓愛下廚的女屋主非常開心。另一面牆面則設計磁性白板牆,方便媽媽記事,也能讓小孩玩塗鴉,一舉兩得。

來到格局後半段,為小孩的活動空間,由於尚在學習階段,故需要較大容量的裝書空間,除了書桌之外,一面牆做出大容量衣櫃,另一側靠窗位置設置臥榻,除了底下可以收納,也可以減緩因空間過多櫃子而產生的壓迫感,透過光線的撒入,此處恰巧也可做為一孩童的休息小天地。

設計概念文字為【好室佳室內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3、小孩×2
房屋坪數:
45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好室佳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3房、1廳、2衛
主要建材:
系統櫃、磁性烤玻、木地板、灰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