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潑墨彩度 含蘊經典豐華與內斂

設計師:周靖雅 | 圖片提供:境庭國際設計
2012-12-10| 人氣:10797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一書房
坪數
5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一書房
坪數
50坪
預算

潑墨彩度 含蘊經典豐華與內斂

2012-12-10| 人氣:10797

玄關以茶鏡材質作為櫃體的門扉,形塑視覺的開闊意象,以漂流木作為門把造型,其中將外出服專用衣櫃、鞋櫃作機能區域的整合,讓空間的動線更為流暢。客廳區域以黑、白彩度做為空間背景,將業主潑墨畫作做為空間的主題,家具均以訂制設計為主,符合人體工學機能,極具藝術美感。餐廳藉由客廳的主牆延伸設計至走道上,餐廳區域以黑色桌椅配置出經典的時尚感,天花為了掩去大樑的壓迫感,省略繁複的造型,利用線條框塑出與餐桌相同的比例做上下的對應。


餐廳與書房之間以夾紗玻璃作為推拉門扉的中間部分設計,上下以黑鐵烤漆的線條,圍塑通透、沉穩、復古的意境。書房地坪延續公共空間灰色霧面拋光大理石質樸的氛圍,搭配同色系的木作規劃出書房區域的收納機能、及坐臥區域的線面關係。於走道盡頭設置開放式的洗手檯面,在面盆的機能及使用效果都經過仔細的設計計算,讓訂製的尺度及細緻,圍塑出空間優雅極緻的生活品味。


主臥區域的床頭部分、床座均以設計訂製為主,整體性的配置與主牆面局部茶鏡的安排,延展出精緻的休憩意象。床巾以擅長專精於潑墨筆觸的業主手會訂製而成,與公共空間模特兒身上的服飾做內外的軟件呼應,延續相同的空間屬性。更衣室以陳列精品的方式規劃,強調通透、金屬的介面或材質,營造出空間的時尚感。衛浴空間採乾溼分璃,降板式的浴缸規劃,將休閒的尺度放大,與公共及私密區域的精緻感得以契合。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5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境庭國際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一書房
主要建材:
深色木皮、灰鏡、茶鏡、大理石、皮革、漂流木、灰色拋光石英磚、夾紗玻璃、黑鏡烤漆、灰姑娘大理石、訂製傢俱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