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翡翠波濤 晶亮宅邸

設計師:周靖雅 | 圖片提供:境庭國際設計
2012-12-10| 人氣:10166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四房兩廳三衛
坪數
72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四房兩廳三衛
坪數
72坪
預算

翡翠波濤 晶亮宅邸

2012-12-10| 人氣:10166

玄關櫃端景牆面採用白金翡翠大理石,在燈光投射下映現出鉅力萬鈞的水波紋路,晶亮奪目。地坪幾何造型拼花亦採相同材質呈現,整衣鏡框與玄關櫃抽屜門片特別選用波浪造型板,串聯磅礡氣勢。


客廳寬敞簡雅,電視櫃檯面與玄關採相同大理石材鋪陳,彼此呼應。立面則使用琥珀石搭配間接光源,展現沉穩內斂的調性。書房位居沙發後方,以略帶中式的古典線條為欞格,搭配玻璃而成四片拉門,作為一種通透的隔間,讓書房與客廳之間,相互延伸視野卻又各自區隔獨立。書房轉角柱體,設計師匠心獨具的採用樹脂特製而成,亮燈之後產生「水晶」般的螢亮效果。


餐廳與廚房之間,設有小吧檯作兩空間的介面,檯面下方亦採用樹脂為材,營造閃亮氣氛。左側以木皮整體配色的造型壁面,實為通往房間、化粧室與收納儲藏空間的隱藏門,可以說將生活機能用美學手法含納於無形。在造型牆對面是以茶鏡與收納櫃所鋪排的立面景致,茶鏡延伸了空間感,櫃體檯面採白金翡翠大理石,精緻感立現。與廚房間的活動拉門以金紗玻璃設計,對應天花精美吊燈,每個環節的用心妝點,將空間氣韻推向闊綽境界。


臥室空間主要以生活機能完善為主,藉由木作或壁布這類可適度增添溫暖調性的材質為主,色彩方面也以柔和搭配深色作為平衡配置。


對於材質的選用搭配,境庭設計特別精準到位,本案運用玻璃、鏡面等通透材質,讓整個公共空間寬闊之外,更顯大器。而端景檯面的大理石與波浪造型板的運用,還有透光性強的樹脂等等,無處不是創意巧思的具體展現。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1長輩、2小孩
房屋坪數:
72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境庭國際設計
空間格局:
四房兩廳三衛
主要建材:
白金翡翠大理石、波浪造型板、茶鏡、壁布、玻璃、琥珀石、金紗玻璃、木作、樹脂、板岩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