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品味放大 專屬你的潮流屋

設計師:好室佳室內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好室佳室內設計
2018-09-17| 人氣:12887
 
風格
前衛風
格局
2房、1廳、1衛
坪數
15坪(室內)
預算
100萬以下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前衛風
格局
2房、1廳、1衛
坪數
15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品味放大 專屬你的潮流屋

2018-09-17| 人氣:12887

將夢幻化為實際!隱身於都會中的輕簡版美型宅,在15坪的小格局中,突破自我,一展屋主品味,透過不過多的繁複設計,以及利用展示櫃及燈光特性,凸顯屋主多年來的國際級戰利品,在低奢優雅背景之下,描繪出不凡的個性。

2房一廳的格局中,除了要解決收納問題,也要依照屋主的需求,有足夠的展示空間,再再考驗著設計師的功力。全室以黑白灰三元素盡情演繹,藉由壁紙、灰鏡等妝點,勾勒出簡約風尚。領域規劃上,原本為一進門即是客餐廳區塊,並搭配開放式廚房;討論之後,設計師將空間隔成3區塊,一進門處設置大容量鞋櫃,滿足屋主收集各式鞋子的需求,櫃體門片使用大面積灰鏡,同時透過鏡面反射消泯視覺狹隘感,也增添時尚fu,相對牆面則設置白色展示櫃,讓女屋主秀出時下流行包包、名品,在展示燈的聚光下,更家吸睛、引人注目。

再走進來來到客廳區塊,以小矮櫃作為電視櫃,讓公領域更加寬敞,廚房與客廳交接處設置吧檯,恰巧為沙發背牆,同時也可當作用餐區塊,底下的電器櫃也能放置電鍋、烤箱等廚房電器,深為女屋主喜愛。

主臥房亦是以白色為主軸,櫃體上使用純白色,在衣櫃部分使用其中一角當作展示櫃,方便男屋主擺放帽子、香水等精品,抽屜櫃也同時設計成珠寶櫃形式,可透過玻璃觀看裡面的飾品、手錶。而女屋主的化妝台亦為量身打造,為一圓明星夢,在設計上仿用藝人化妝燈,增添時尚感,在檯面上亦使用玻璃設計,讓珠寶首飾可以一一嶄露,再搭配收納型化妝椅,一開啟椅面底下即可放置物品,精巧與機能合而為一。

客房空間部分,以簡約為主,使用衣櫃搭配書桌,運用輕裝修手法,整體質感中維持簡約清爽。

設計概念文字為【好室佳室內設計團隊】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15坪(室內)
設計風格:
前衛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好室佳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2房、1廳、1衛
主要建材:
壓克力噴漆、鏡面、窗簾、壁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