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內斂溫柔 新古典雅居

設計師:好室佳室內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好室佳室內設計
2018-08-29| 人氣:6232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54坪(室內)
預算
301萬~40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54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內斂溫柔 新古典雅居

2018-08-29| 人氣:6232

【特殊房型-扇形住宅】- 如何讓空間完整,考驗著設計師的功力。 

幸福的爛漫日光,灑進屋內,設計師運用獨特的手法,展現讓人舒適感倍增的魔法宅,西式古典搭配現代風,呈現無與倫比的氣派。

一進門玄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圓形天花板搭配水晶燈,進一步帶領眼光投射至玄關每一個角落,玄關地面是以80*80磁磚裁切拼出花紋藝術,帶出天地合一精神;在精準掌握屋主需求之下,設計師使用大容量的木作櫃體來修飾弧形牆面,搭配線板再施作純白壓克力漆,仿古典門片的設計,加上一旁曜黑藝術花紋烤漆門片,展現出柔和的時尚感。

優雅境界,不只形體簡單而已,在反覆的去蕪存菁中,保留最光澤圓潤的設計,一一布局生活上的享受。公領域中,材質的講究,從電視牆的大理石延伸至沙發背牆大理石檯面;視覺的設計,從天花滾邊的西式雕花線板至牆面的水晶壁燈、細緻花紋線條,情調滿分。

採光絕佳的客廳與餐廳之間,設計師發揮巧思,做出一可做為沙發背靠與餐廳櫃兩用的櫃體,依照空間獨立運用,機能不設限。客廳一旁整排的木作櫃延伸了玄關的視覺較果,純白簡單而摩登,由於屋主有信仰需求,設計師做出一隱藏佛桌,將櫃子打開即可祭拜,櫃中也搭配需求客製尺寸,非常便利。

轉入餐廳空間,走道處金色仿皮革菱貼映入眼簾,延伸至餐廳,令用餐空間一展寬闊,加上運用水晶吊燈更增添一品韻味!廚房則採用半開放式,使用軌道推拉門,讓女主人可隨心情及需求開放或閉鎖,門片使用茶色半反玻璃做藝術雕刻花紋搭配,讓光源產生視覺上的多變,門關起來時,空間依舊具有張力,視覺不受限,此設計不單單造型,同時也呼應客廳、玄關、走道...等整個空間,見證設計師鉅細靡遺的設計功力。

主臥室使用隱藏門片,與走道空間合而為一,低調而不繁雜,進入主臥第一眼即是更衣室,為滿足主人的精品珠寶放置,更衣室中央放置珠寶櫃,方便外出挑選配飾,一旁古典古銅仿古框落地鏡可隨時整理儀容。床頭位置使用米白色繃布輔以水鑽,呈現菱形圖形,再以白色古典線板搭配兩旁水晶吊燈,優美之情,不言而喻。衣櫃與化妝台皆以新古典純白為主軸,增添房內美學能量。設計師在床頭側面採用黑白相間造型裝飾實為隱藏推拉門,隱藏後方有一小小置物儲藏空間。

2間小孩房以木色為主軸,搭配衣櫃及書桌,簡約大方,床頭搭配現代感壁紙,依照孩童的個性選擇適合的花色,讓孩童自由揮灑自己的天地。

書房空間以舒適而富有收納機能為主軸,茶色噴砂雕花玻璃雙層推拉門,帶出空間的層次與寫意,充足、好用兼顧美感的分區收納櫃,打造完整的書房空間。

設計概念文字為【好室佳室內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54坪(室內)
設計風格:
古典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好室佳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4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壓克力噴漆、石材、木作、鏡面、裝飾線板、窗簾、壁紙、超耐磨地板、磁磚、茶色半反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