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北歐風格美學新體驗

設計師:好室佳室內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好室佳室內設計
2018-05-07| 人氣:7679
 
風格
北歐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8坪(室內)
預算
101萬~20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北歐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8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北歐風格美學新體驗

2018-05-07| 人氣:7679

旋開大門進入玄關,除了簡約木製鞋櫃外,屏風半透玻璃的穿透式設計,讓視覺可以延伸到客廳區域,客廳揉合北歐和現代簡約風,沿著簡單設計的軸線,減少過多裝飾,靠窗的位置設計成休憩區,利用塗裝板將地板至天花板皆做框式包覆,搭配質地溫暖的木紋肌理,隨著戶外暖陽的映照,營造出舒適、愜意的氛圍。

為型塑簡約感的北歐基調,在搭配銀狐大理石電視牆,讓輕淺的色系中,創造色彩與材質的個性對比。同時藉由電視矮牆打造客廳、餐廳領域,開放的空間規劃,讓出流暢地行走動線,創造舒適居家。轉入餐廳區域,恰巧電視牆背部為餐廳的收納櫃,2合一的運用,也為屋主喜愛的設計之一。

另外,開放式空間亦運用灰鏡展現現代感,從客廳與餐廳的天花板延伸至書房拉門皆可見其蹤跡,在光影變化下帶來彈性律動線條。

為有更寬闊的空間感,設計師將原本格局做些微調整,將小房間改造成開放式書房,配合L型拉門設計,可在裡面自在休息或是與餐廳區做互動;由於屋主有露營的喜好,有大型用品收納需求,設計師巧妙的將書房做架高處理,並做上掀櫃及邊櫃大容量設計,在同時符合屋主所需,也結合收納機能之下,創造美感與實用兼具的優質雅居。

主臥空間延續主風格,以柔和的色系為主,在床頭板使用木質塗裝板,並配上灰鏡,簡約大方形構舒適的睡眠氛圍。一旁的牆面則規劃一整排衣櫃,且置頂設計容納更多物品。小孩房規劃不繁雜,亦使用木質書桌及衣櫃,透過深淺色讓空間更加有層次。

設計概念文字為【好室佳室內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x2
房屋坪數:
38坪(室內)
設計風格:
北歐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好室佳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黑鏡、明鏡、進口五金、壓克力噴漆、木作、裝飾線板、電視牆銀狐大理石